close

 

營業時間:17:00~01:0左右

麵攤住址:松竹路與遼寧路交叉口(松竹路上寶雅對面)

休息時間:沒有固定休息時間!通常禮拜日好像休息

 

亞當真的要鎮重跟大家推薦一下!!這家老麵攤~

前些日子年輕老闆好像身體不適,整個休息一個多月,

讓我想吃都吃不到

 

前幾天下班路過,真的實在忍不住,我停下車走下去品嘗

當天亞當去的時候,剛好沒客人!!

不然不會有這樣的空蕩蕩的畫面 

 

每次老闆一開攤!整格攤位上,都是排滿滿的人,內用客人與外帶客人都很多

我要誇獎的老闆手腳很快!不用讓你等太久

我最愛吃麻醬麵~真的超級大碗,因為我點的是大碗的!!喜喜...~味道上濃濃的麻醬香,你吃了會愛上!!

這一大盤小菜40元~滷味真的很便宜!!!這樣的價位~算好吃的!!!

豆干兩片15元,然後要切肉的話

可以跟老闆說你要切多少錢?或者切幾人份?

老闆就懂你的明白!!

 

滷味裡頭!一定的加上烏醋與獨特辣醬

這樣才是老饕的吃法 

餛飩湯!!!湯頭清的哩~跟外面混沌吃起來不大一樣得口感 

只要100塊左右!!讓你吃到飽....真的超大份量的

亞當跟大家介紹的都是在地人才知道的!!美食節目未曾來拍過

沒再漏氣的!!大家有機會吃看看吧就知道啦~

亞當標籤.jpg

 

本人正職工作是中租合迪汽車貸款業務-阿丹(也是部落客亞當王子)
以下是阿丹的社群~看你想加哪一個都可以歐~

1.【LINE】

快速連結

LINE ID :adanwu0916

2.【臉書粉絲頁】

亞當汽車貸款人生

3.追蹤阿丹'IG

請點此連結

另外,如果你有汽車貸款問題想發問,也可以在這裡詢問或著加阿丹的私人LINE幫你解答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當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