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亞當王子食記#台中-阿彬爌肉飯]

電話:04-22287403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1號 (自立街口)

營業時間: 06:30-13:00

 

廢話不囉嗦,馬上給大家想看的,其實蠻好找的,大家都認識谷歌這位好朋友吧!?跟他說他就帶你找到[阿彬爌肉飯]

店招牌都被遮陽棚擋住,其實也不難找,[阿彬爌肉飯] 旁邊是[紅茶冰],真的是古早味,單純的的香味,沒有添加人工香料,

這樣搭配[完美],如果不想喝湯,可以來一杯!消暑解渴,不想喝太甜,跟老闆娘說就沒問題(我喝完忘記拍我的紅茶冰)

 
 

  

 

利用早上空檔,飛奔來品嘗一番,聽很多朋友說很好吃?美食節目也來造訪,身為一個爌肉飯達人,亞當絕不能錯過!

  

 

 我點的是大碗的,大小碗價差5元,這個可以算腿褲吧?!真的肥瘦剛剛好,不會太油,一般擔心瘦肉太材?

但這個不會喔!我覺得軟硬適中。但我覺得這樣的份量與價錢,有點不是很討喜!(偶爾吃吃就好)

 

 

話說,這[油豆腐]滷的很入味,很下飯!亞當本身也熱愛豆腐類食物, 

[高麗菜]真的厲害,老闆選用食材,從這兒可以吃的出來,只有一個字「甜」 ?這菜兒甜,軟嫩口感!真的很想再加點一盤。

 

亞當會陸續介紹一些好吃又好玩的,請大家歡迎鎖定🔒亞當王子歷險記!謝謝大家來批評指教:)

 

 

亞當標籤.jpg

 

本人正職工作是中租合迪汽車貸款業務-阿丹(也是部落客亞當王子)
以下是阿丹的社群~看你想加哪一個都可以歐~

1.【LINE】

快速連結

LINE ID :adanwu0916

2.【臉書粉絲頁】

亞當汽車貸款人生

3.追蹤阿丹'IG

請點此連結

另外,如果你有汽車貸款問題想發問,也可以在這裡詢問或著加阿丹的私人LINE幫你解答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亞當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